邵Ann

主要寫寫文
刀劍各cp有
偶爾日常心情抒發
喜歡的話,歡迎交流!!!

刀劍同人文-青石《D.black Bar 》第二章

第二章   再次巧遇石切先生

       週末下午時分,由於店裡缺了些日常性的消耗品,於是青江打算趁今日將物品一次買齊,然後再回住處好好的大睡一覺,畢竟他的酒吧只有週一公休,週末這個人潮最多的時候他當然不可能休息,不然就是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於是他只好趁下班空檔速速出來添購 “ 衛生紙、餐巾紙、洗碗精…… ” 當他正埋頭於手機備忘錄內的物品清單時,突然有人拉了下他的衣角 “ 你是……青江…先生?!” 青江有些疑惑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遇到熟人,但這聲音的確有些熟悉,轉頭一看便看見那位多日前因為自己喝的爛醉而收留自己一日的好心人 “ 哇!!好巧,石切先生你也來逛超市啊?” 對於記憶長相與名字一向是青江的長項,畢竟經營一家酒吧如果沒有這點能力要怎麼討好客人呢!!所以即使是只見過一面的對象他一樣能輕鬆的認出對方,更何況此時的對象可是讓自己印象深刻到做夢都會夢到,雖然這樣的狀態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但……夢境畢竟不是他所能控制的範疇,而現在本人一出現在自己面前,就讓他心跳就這麼的亂了規律實在令他懊惱不已  “ 我來買些菜!!” 石切一樣是那樣的溫柔,青江發現自己對這個人更加的著迷了,然後此時他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才發現對方推車內盡是新鮮的蔬果與各樣肉類,內心突然覺得有些羨慕,畢竟他甚麼都會就是進不了廚房,明明就依照食譜了但是最後弄出來的東西簡直慘不忍睹,所以他特別羨慕會自己下廚的人,想吃甚麼就可以弄甚麼,多好啊!!! “ 哇!!會自己下廚真好啊!!如果是我大概會把廚房給燒了!!”

       “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但是堅持下去之後就會找到訣竅,漸漸的也就上手了!!所以青江先生你不用這麼想,總會進步的。” 石切淡淡的笑著,此時青江說的話就讓他想到當初剛學做菜的自己,當時要不是有人鼓勵他,他大概也學不成做菜了,於是這次他也想鼓勵這人,希望他不要因此放棄 “ 呵呵,我現在反而是想學沒有時間呢!!光是店裡的事就夠我忙了!!對了……你怎麼來的?需要我載你一程嗎?就當作還你一下人情,恩?”  青江下意識的不對石切那番鼓勵的話作回應,畢竟自己從未被這麼鼓勵過他不僅不習慣甚至他怕自己又再次沈淪在這個叫做石切丸的漩渦當中,他不喜歡這樣不受控制的感覺,這讓他很不自在,同時他見自己要買的東西也差不多了,於是打算把買好的東西放回店裡之後就回家睡覺,當然如果能順便送美人回家他可是非常的樂意,此時他有些親暱的靠近石切,對方身上的味道好聞到他真想全部佔有,有一瞬間他甚至想,如果能將這人變成自己的所有物那該有多好,沒錯!!這樣主導一切的感覺才是他要的,他想要控制這個人的全部甚至他的呼吸他的心跳,讓這個人為自己而活,讓這個人沒有自己就會飢渴到死掉,當然這樣糟糕的想法他是不會讓這人知道的,一切只是他劣根性在作祟,他並沒有真的想對這人動手的想法,畢竟很明顯的……他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  “我搭公車來的,我還不太會開車呢!!只好……” 因為青江過於靠近的姿勢,石切有些慌亂的順了下耳邊的散髮,嘴角微微勾起似乎是要掩飾一下害羞的情緒,但這樣的舉動讓青江的心跳不自覺漏了一拍,這人真的不時都散發的誘惑人的氣質呢!明明只是單純舉動但是就覺得特別惹人憐愛,在這樣的人面前真的很難保持平時的鎮定呢!!真是傷腦筋啊!! “ 那我載你吧!!” 發現自己有些出神,青江連忙平息心底有些躁動的情緒,向美人提出了邀約,其實他只是私心的想要跟這個人再多一點相處的時間,多麼希望每次都能這樣偶遇,順便調戲一下看看對方害羞的樣子,日子如果偶爾這樣過也是挺幸福愜意的。

       他們結完帳之後一同將東西搬到車上,此時石切才有多出來的心力好好的觀賞青江的車,火紅如烈焰一般的 Alfa romeo giulia 許久之前有在電視上出現過,是很有名氣的廠牌跟型號呢!! “ 喜歡它嗎?!” 青江看石切有些痴迷望著自己的車,心中難免有些自豪,畢竟這台車他可是奮鬥了許久才狠下心跟朋友買到手的,雖然是二手的車但是車況非常好,他簡直將它當作是自己的兄弟 “ 很美的車啊!!為了它你一定很辛苦吧!!” 石切輕輕的撫著車緣,帶著憐愛的眼神簡直讓在一旁的青江想把這人撲倒,然後狠狠的疼愛他侵犯他讓他為自己神魂顛倒,突然意識到自己這般情色的想法,青江無奈的嘆了口氣,大概是最近過的太禁慾了吧!!不能再這麼下去了,不然他覺得自己像個強姦犯一樣,那樣太沒有格調了 “ 好啦!!上車吧!!有機會可以讓你看個夠的!!” 帶著寵溺的語氣將石切請到副駕駛座上,之後,一路上的他都不怎麼說話,畢竟他還是挺在意自己剛剛居然會有那樣想法,雖然他在夢裡沒少猥褻過這人,但是因為對方一個眼神就失控甚麼的讓他開始對自己的自制力失去信心,究竟出了甚麼問題呢?!說要愛上這個人他是不相信的,他們才見過兩次面,即使每次見面自己的心跳都很不受控,但是他仍覺得自己大概只是太久沒發洩了,畢竟光是忙店裡的事他就覺得要被榨乾了,看來還是找個時間去抒發一下好了,不然自己大概會被逼死 “ 青江先生……您還好嗎?!” 看到青江一副鬱卒的樣子,石切就不禁為他擔心 “ 呵呵!!沒事!!還有,直接叫我的名字吧!!先生來先生去的真見外。” 就是想要侵犯你但是對你又做不出這樣的事我才鬱卒啊……青江在內心哀號著!!自己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正人君子但同時又這麼飢渴了?!他簡直都要不認識自己了,如果此時他在他身邊的不是這人,對方大概等等就會被自己拆解入腹吧!! “ 如果不舒服還是要說哦!!這樣悶著會生病的!!” 石切平時也算是擅長觀察周圍的人,加上他本來就是屬於心細謹慎的人,所以此時青江的不對勁他可以感受的到,即便對方口頭上不願承認 “ 如果我說……只要你吻我一下我的病就會好呢?” 此時也到了石切居住的社區,青江便停下了車,順勢欺身靠近石切誘惑般的在他耳邊輕喃,此舉令石切的身體下意識的瑟縮了一下,青江見他這般反應真心覺得自己快要淪陷,但他仍是強迫自己鎮定下來,不然再玩下去搞不好自己真的就下坑了,他真心不想讓這樣純潔的人因為自己染上不該有的色彩  “ 哈哈!!跟你開個玩笑!!別當真,不過今天能遇到也是挺有緣分的!!有機會我們下次見吧!!” 青江說完這句便退開了 “ 恩!!下次見!!” 石切被青江剛剛的舉動逗的緊張不已,他連忙提起自己購買的東西,向男人告了別,匆忙的走回自己的住處,望著對方的背影,青江嘴角不自覺上揚著,即便染指不得但是能跟這人相處他也是挺愉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