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Ann

主要寫寫文
刀劍各cp有
偶爾日常心情抒發
喜歡的話,歡迎交流!!!

刀亂同人文-青石 《D. black Bar》序章

-序-

晚上9:30分

D.black Bar

       晚間明顯比白日低上許多的氣溫,帶著秋日特有的微涼清風,巷弄的人煙開始稀少,但此時正是D.black開店的時刻。

     “叮咚” 酒吧的門被輕輕的推開 “歡迎光臨!” 一個慵懶帶著些許性感的聲音響起,薄薄的唇微微的翹著帶著公式化的笑意,挺直的鼻樑與墨綠的眼眸勾勒著這人英挺的面貌,與眼眸一樣墨綠的頭髮隨意的用髮帶綁在一側,旁分的劉海則柔順的遮住了他的右眼,沒有異議的,這人在大部分的人眼裡算是非常俊美的,他是這間酒吧的老闆---青江。

       此時推門而入的人卻讓他從原本商業般的笑容一下子轉為溫柔而且寵溺的笑 “你終於來了,我都要餓死了!!” 來人一頭褐色的髮梳整的相當柔順,暗紫色的美眸上頭是纖長濃密的睫毛,眼尾則勾著一抹深紅,平心而論他的眼睛是非常漂亮冶艷的,但是他卻給人一種恬淡安靜的氣質,而現在他也只是微微一笑,將手中的飯盒遞上 “今天工作有點耽誤了。” 溫潤的嗓音緩緩的向男人解釋今天晚到的理由,說話的同時他正貼心的替男人佈菜  “我還以為你忘記我還餓著肚子在等你呢!” 男人趁機用指腹輕佻的撫過他忙碌中的手,甚至情色的用手指挑逗著他的手心,明擺著帶著性的暗示讓他臉上閃過一瞬間的紅暈,但是他很快就平復了下來,這人不看場合的發情他早已習慣了。

       “喂!那人是誰啊?!怎麼有人會帶飯盒來酒吧啊?” 酒吧今日第一天上班的新人問正在吧台內擦杯子的酒保 “他是老闆的人---石切先生,每天都會來送晚餐給老闆,你以後會常常見到他的!!”  新人一臉似懂非懂的表情讓酒保有些苦笑不得,於是他拍拍新人的肩膀說 “別想這麼多了,快工作吧!!你之後會懂的。” 當初他剛進來這間酒吧工作時也是對他們的關係相當好奇,但是後來輾轉了解他們的關係之後也就順勢接受了,偶爾還會前去搭上幾句話,只不過他們基本上都沈浸在兩人世界,閃的周圍的單身狗都要睜不開眼,但是他們之間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的順利,身為這間酒吧元老級的員工他也是看過他們之間的風風雨雨,只能說愛情這種東西啊……還是要經過現實生活上的一些衝擊才能更加的穩固呢!!

作者碎碎唸:

        終於忙完了論文的部分,開始更新這邊的文章,人在異地念書真的需要一些心靈上的寄託,感謝好友時不時的關心與陪伴,同時也讓我這個忙論文忙到要脫離現世的老人能稍微跟上年輕人的腳步,雖然沒有接觸《刀劍亂舞》這部遊戲,但是很喜歡當中人物的設定,嘗試寫了一些文,原本沒有特別被這兩位的設定打動到,但是看了一些同人作品之後,開始體會到了他們兩人之間的羈絆,因此現在我與好友monkey一起討論而寫出了這次的設定跟序,老實說我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我居然已經寫完了序了呢!!!好久沒有用比較感性的筆法寫文了,畢竟之前都是在接理論性質的專欄,深怕不知不覺這篇文會被我寫成探討愛情的理論文,好了不多說了,希望有人能喜歡這次的文,BL文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呢!!

By 邵Ann

    

评论

热度(2)